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Timeless 这不是离别

生命里的很多地方,也许只是路过,重要的是,碰到的那些事和人。
有些事情,如果换个想法去想,
也许就会认为或者是那么的轻松。

---

滴答滴答,那是时间在走的声音。
当前方永远都有人等着你的时候,
有些东西就变的那么理所当然。

可以不要那么累吗?
可以不要每天重复做同样的事情吗?
可以不要做功课吗? [不可以 !]
中四的life真的很不同。
坦白讲,我还在适应当中。

放学的时候,还担心巴士跑掉。
结果今天巴士真的差一点就跑掉了。
幸好朋友叫巴士司机停下来等我们 =D
感恩感恩。

---

我现在真的很期待新年的到来。
[你到底要讲几次? xD]
我要拜年,因为我要红包 xD
新年衣我买够了,
不多不少刚刚好。
做人要知足 xD

脑袋里大概已经plan好了计划 =D
哈哈。
想去东禅寺
每年的新年,那边都好美。

---

无聊的时候弄的。
真的几无聊一下。
其实没什么变到啦,头发长了 =D
中五的时候我想换发型,LOL。
会不会想太远了 ==

---

送给最适合。
看到她火都来。


要记得,
在世界的某个角落,会有个人为你祝福。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