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静候

学会说不,因为做不到的事不要强求,
做自已力所能及的事。

---

今天稍微偷懒一下下 x)
没去学校
我喜欢赖床 =D
要睡到几点就几点的那种。

下午有两场补习 @@
我很讨厌补习的咯
中间会很想睡觉
补习时候时间过得最慢 x)

---

这里有几张照片 xD

请无视我的存在

当天有跳舞,所以化妆。
原来化妆真的很神奇。

阿呆 @@

我喜欢这张 =D

我知道我很肥咯。

啦啦啦啦
一天天 一年年
天天都是好天 :D

---

对了昨天去econsave
哇人是多到 -.-
还有靓女在那边做工 =D

啊~~~
我错过了你。

昨天的收获还真不少。
新年就是要这样,哈哈。
原来在econsave还可以看到我想买的东西。
结果还是没有买,因为爸爸不给 -.-
算了下次我再来买过 xD

---

普罗旺斯的薰衣草,满满的都是等待的幸福。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