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开心就好

爱上曹格的这首歌 - 丑角
只要你开心就好,tan jie ling的名言 =D
“你开心就好嘛” =P
喜欢这首歌的歌词,旋律。

其实我已经面临虚脱了。
什么死人样来的 -.-
不懂怎样形容,就真的很累...
睡下去就可以不用醒来的那种,
都不懂睡了几十个小时,
还是酱累。
现在担心的是我的脚板
怎么会变成这样...
明天还有读书 o.o
学校的功课又很多,
我埋怨什么? 就纯粹发牢骚而已。
新年快点来eh。

---

无聊的时候拍的,不是很喜欢看到厚厚的课本。

---

我现在才知道一个人的blog可以从google search到的 ==
难怪世界hacker那么多~

---

Part 1

前天去朋友家练舞
之后不懂做么会走到mcd去,哈哈。
整个banting都快要给我们走完了。
一个星期都不懂去几次mcd,burger也不懂吃几粒。
不肥是假的 :x

上厕所的时候觉得这个很美,所以就拍了下来。

这个也不错,idea可以参考一下,哈哈。

“做么你们女生酱喜欢在厕所拍照的?”
“因为厕所有镜子。”
“做么要在镜子前面拍照?”
“因为可以看到自己的脸 -.-”

猪脚在后面。
x x粘爽的~

佩芳和我。

我喜欢这张 xD

---

下一篇:Part 2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