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当我们同在一起

Yuhoo !!
昨天去了fun fair~
看到很多朋友 =D
我们第一个玩的就是那个360度旋转
我喊到像鬼叫这样 -.-
我知道大家玩这个的时候都有刺激到,哈哈
吊在半空中的时候手脚还在颤抖叻。
感觉很像从坠楼酱,恐怖。
这种玩意hor..一次就够了 x)

之后去玩pom pom车
谢谢你们陪我玩 =D
某人曰:几岁了? 还小啊?
:16岁罢了,做么不可以玩?
:你去玩啦。
:我不要叻,没有人陪我碰。
:去玩啦,我们看你碰。
:不要啦,下衰耶,一个人在那边碰。
结果最后你们还是陪我碰 x)
除了那个死都不要碰的 -.- 哈哈

yeah yeah ^v^

之后小叮当limteh去~
nasi lemak不错吃 =D

---

post下前几天的照片

<< 眼眯成一条线 XD
在ssas门口那边拍的。
就是merentas desa那天咯。
很喜欢这张 =D
她们的idea很棒 !!
寿星婆一定很感动。

cheers~~~~~~
yammmm seng !! XD

大合照 =D
“原来是美男”在中间wor xD

请无视我的存在 -.-

前天的寿星婆 =D
手上拿着香蕉叻~

贞和玮

贞和娴

评和贞

我和贞
=D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