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四缺一

海绵宝宝的微笑,只有勇敢的孩子才可以拥有。

---

真的是雨下一整晚
讲真的其实我很冷。
有人酱傻一整天给雨淋?
就是有。
有人酱笨下雨出门带伞可是没有用伞?
就是有。
有人脚又肿又痛可是还可以到处乱走?
就是有。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

晚上跟jingxianviyako约好了一起在“老地方”喝茶。
可是今天四缺一wor..
tingsubang还没回。
所以剩我们三个。
一直聊聊聊。讲讲讲。
很爽一下的咯。
原来三个女生聚在一起,也可以聊那么多八卦 x)
我们无所不谈,哈哈。
很喜欢这种感觉
我等你们考到车蛤 =D
xian加油加油。

---

补回宇千生日篇 =D

Original的~
我亲手做的第一个蛋糕。
其实应该讲我们几个第一次一起做蛋糕。
没错就这几个。

手痒去加这些,虽然卖相不是很好,
可是讲真的还蛮好吃的 =D

blueberry在里面 =D

^^

只有我一个黄衣,不合群 xD

kuso~kuso~


---

这个世界不是你装作不知道 就会什么事都不发生
我永远不做甘败下风的女人。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