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行不行

也许,从来就不曾给过的温柔,为何却是如此的默契。
我愿意做一个吃到糖就会笑的孩子。

---

最近真的很忙 ==
[你哪里一次是不忙的? lolzz]
忙什么?
很多很多。

星期六酱举办瓜冷县的挥春比赛。
我们负责的,很多东西要忙。
坦白说,我很紧张eh -.-
因为..........
就很怪耶。
可以说是同手同脚
如果有看现场的就知道了~
可以不要笑我们吗? =P

原来一次过流一身汗的感觉蛮过瘾的 =D
还可以帮助减肥,几好。

---

上个星期五学校举办了挥春比赛。
照片我昨天才从fb上steal来,哈哈。
还有很多还没有upload咯。
copy几张罢了 xD

几工整一下的咯 xD
我有份粘~
哈哈哈哈~

我们的负责老师 =D

脸大又怎样? 这种叫福气 !! =D

那时我连一个字都还没动到 =X

请无视我的头发 ==

我很喜欢她写的字。
超赞的 =D

Satu Malaysia dalam Satu Mes,咯 -.-
之前的校长很爱讲的。

原来是美男 xD
他害羞什么? 哈哈

---

世界有多大,勇气就该有多大。
每过一天,就代表我想你多了86400秒。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