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沉默的时刻

满腹惆怅,在好的文字也表达不出来。
珍惜总是明白在遗憾以后,遗憾却怎么也走不到明白珍惜之前。

---

昨天连续补了3小时45分钟的习,
休息时间半小时,我们去了星星吃。
照旧,laksa面粉糕 =D
我重口味的,加了一汤匙的酱油。
咸死我。

after补习,
我和几位朋友前往一位朋友的家中..
看到她的时候,
她显得很憔悴..
当然,发生这种事,任何人都无法预料到的。
节哀顺变..

“你要勇敢站起来 ! ”
“你要坚强 ! ”
其实你已经很勇敢了,
其实你也够坚强了。

眼泪不争气的落下,
我一点防备都没有。
我知道,
我们是不应该在她的面前落泪的。
抬头望着天空,
眼泪就不会流下来了。
后来,我们都不哭了。

只想让你知道,
我们会尽全力帮你。
因为我们都爱你 =D
虽然我懂你没有动internet,
所以你当然也不会来view我的blog,
可是我还是想写在这里,
传达给你知道..
说太多,不如沉默。
想太多,我会难过。

---

记忆像雾一样 不清晰 却一直缠绕在心底
后来的我们,总是怀念某些人与事最初的模样


不要拿你的无知,
来挑战我的黑名单。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