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有一种想陷下去的感动

有时候,情太多绪是种折磨。
总有那么一些人,那么犀利的说出我从不敢言的痛。

---

Yuhoo !! 瓜冷县的挥春比赛终于圆满结束了 =D
这几天,真的很累..
补习不懂skip掉几场了,不懂几点才上床睡觉。
不懂几点吃早餐,午餐和晚餐。
功课也很多还没做 ==
要尽量赶了 xD

昨天从朋友的电话那边偷来了很多照片 =D
upload到爽,哈哈哈。
当然今天也拍了不少照片。
能的话明天才上传~

去年在inti拍的 =D [2010]
想try一下毕业时穿着毕业刨袍的感觉。
真的很有感觉。

>>> 很像企鹅咯。

TigerSpyKing xD
他英语很强的。

blur的一张 @@

michelle =D
很有领导能力的一位女性,哈哈。
我知道我很高eh -.-

miss liew xD

hahahahaha~
[你在笑什么哦? 不知道咯就很想笑。]
老实讲他很有boss的味道,一位很老实的boss。

ketua~
她为人好好,很会帮人,又聪明。

可爱的诗盈,很白咯她。

>> 算得上是tokoh pelajar了。
学业行,运动更行 =D

我们学校的美女老师。
她很会教的哦 =D

---

我不能选择那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选择了我。
很多时候女人不是笨,只是懒得聪明。



待续

添加图片
添加视频
移除选定内容的格式设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