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生日篇

3月3号2011年
我度过了一个快乐+幸福满满的生日 =D
有你,有我,有大家
真的很感动。

我知道我已经说很多次谢谢了。
再说最后一句,谢谢你们 ^^

生日当天有两场补习
我心里是没什么想庆祝的
因为觉得不够时间~
怎知要回的时候
朋友叫我晚上七点半准时on9。
结果我很准时 xD
可是等了一小时多还没有半个人on9 =_=

纳闷 - InG
突然电话想响了~
来电显示不懂谁人的号码 o_o
结果首先听到的是的声音
突然问我奇怪的问题,哈哈
我就知道有点不对劲了~
然后陆陆续续听到很多朋友的声音 :D

之后被她们叫去一个地方。
[我叫我爸爸载我去 xD]
暗暗的羽球场。LoL
本来看到人的,后来全部不见掉料
只看到中间有一堆蜡烛 ^^
我直接跑去看,哈哈。
然后站起来OI一声。
woooahh :)
生日歌从我耳边响起 :)
那一刻想哭咯。
可是又很开心 XD

原来蜡烛+汽水的形状是我的“”字。
哈哈我反应慢半拍的 =_=
然后许愿,吹蜡烛 =D
然后接收礼物 xDDD
woooahh~ 好多吃的 =D
辛苦你们啦 :)
我吃到很饱 !! =D
很满足~


muacks一个 XD
哈哈哈

谢谢你们的礼物,小蛋糕+小饼干+布丁+99巧克力+糖果
+苹果+果汁+汽水+啤酒+五香+红鸡蛋+你们的心意 =D
满满的喜悦。

---

我吃东西吃到很狼狈 XD
所以我不知道有下一个惊喜 =D

突然间我听到有人叫我。
然后那个人手捧着蛋糕走过来。
仔细看一下,是你们三个
JingXianTing ting
还有Xian的boyboy。
讲真的啦,很惊喜咯 !! ^^

来抱一个 =P
xian之前跟我说她要出去的,
我以为是去shopping xD

我很喜欢你们送的蛋糕哦
谁选的蛤?
知道我喜欢吃巧克力蛋糕 :D

对对 !! 还有要谢谢xian的男友
24小时的好男友+好司机 xDD


下一篇:礼物礼物 xDD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