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一切那么简单又单纯

能在同一天空下呼吸,我已别无他求。
Dependent on the tenderness you gave :)

---

想到明天就开学了,
整个人直接掉。
想到明天将派回来的考卷,
我超不想去学校的,lol。
想到星期三spm成绩放榜了,
就替别人感到紧张 -.-
想到addmath..
我简直想死掉 xD

做么这样的啦?
假期只有这么一点点而已。
不止钱不够用,时间还不够用叻 x)
不喜欢空虚的日子,
所以都尽量在为自己找一些有的没有的活动,哈哈。

这个短短的七天假期,
我shopping了两天。
其他天应该花在排球身上吧?
还是那句..
*给了希望又毁掉希望的感觉真不好受*
=D
庆幸的是,假期没几个补习。
几乎都cancel掉 =D
如果每天都这样...[幻想ing]

---

before打排球。
看起来很憔悴的脸 >>

我最近喜欢黑白照 x)

ahhhhhh~
我超怀念我maple的character :(
12月的大放假开始玩的,现在不懂做么不能玩了。
我里面有很多钱叻,哈哈。
[得空的话帮我up一下level叻]

不管怎样,
明天开学了。
还是得收拾好心情了 :D
开开心心上学去,lol。

---

只有经历了同样的事情,才会有同样的感受
如果事情不能微笑着面对,那就用沉默去对抗吧。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