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记住,永远不要与背叛者谈慈悲。
你想别人怎么对你,你就得怎么对别人。

---

昨天跟以宁去sunway piramid shopping
不多不少,就两个人,还有她的爸爸 =D
她爸爸真的是好好先生+好好人 !

我替我的钱哀悼 :(
差不多要倾家荡产了 ==
为什么就是控制不了呢?
啊啊啊啊啊
假期才去一个地方shopping花钱就酱hiong
很不应该的eh。
[很想自己巴自己] *巴啦*
不过花出去的钱就像泼出去的水,覆水难收啊 :(
所以我现在需要钱 ! 哈哈哈

也拍了不少照片 :D
等照片到手了我就会放上来。

---

我来的 =D
我今年的生日在羽球场过,哈哈。
很特别叻
谢谢大家 :)

---

在阿贞房间做卡片 =D

我很勤劳的在拍拍拍。
自恋到要死。

我喜欢这张

凌乱的头发 /.\

---

新年期间拍的照片 =D

其实我刚冲好凉,头发刚梳好罢了。

我来也 :)
21点 !! Goh Ling啊 !! XD

就是那么喜欢拍照 x)

---

这个香港连续剧好看叻 :D
我追完了,值得一看。

哦对了,
刚才在fb share了一个很感人的video。
“在地震后,狗的感人举动”
看完后我真的哭了。
没有啦,其实是一边哭,一边看。
真的很感人。
看完了那个video,我不再怕狗狗了。
相反,我会更:)

民众的篮球赛开始了,
加油加油,support support x)
我喜欢看篮球赛 =D

---

每天想着明天,因为明天有种种的可能,
或许明天我就会开心,我就会微笑。
人都是这样,用到你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