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放纵的笑

安静的存在着,安静到让别人感觉不到我的存在。
你用一个微笑虚伪的说着不知道,
其实我的心里都明了。

---

我已经有三四天没有更新了 xD
总是觉得很不自在这样,哈哈
连续考了四天的试。
基本上,我真的还不能适应form 4的考卷 =_=
变态的。
ujian bulanan satu而已叻,就已经那么难了。
[我没有一次是讲不难的 xD]

扪心自问,
我已经尽力了,真的 =D
成绩我不懂会怎样,不过有一个可以确定的是,
我的addmath等死吧 !
walao,what is addmath? -.-

算了不讲考试的事情了,
扫兴 xD

---

我有很多很多东西想和大家分享叻 :D
可是现在不够时间。
下一篇才补回来。

现在想到假期都爽,
真的。
打完排球回来,
才知道原来刚才日本大地震 =.=
8.9级对吧?
好强悍。

世界末日? o.o
来吧我不怕 XD
反正我都做好心理准备了,哈哈

---

世界上唯一不变旳,就是人在变。
不管有多么不开心,我都会将其藏在心里,
然后抬头看看天空 :)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