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不哭不闹不任性不炫耀

Has been conducting steps,
but never stay for me.
一直在进行,脚步却从来不会为我停留。

---

昨天心血来潮,
约约一下就这样和Sharon+Er Er姐出去了 :D
去之前在fb看到有人的status写jj有做DOMOpromotion
所以我们真的杀去jj xD
哪里知道没有 ==
车展就有啦,哈哈。

long time no see :)
有一两年了吧?
不过还是有保持联络 =D
想说,
有姐姐真幸福 =D

n年前的照片
很想巴她 >>
什么刘海来的 == 哈哈

话说,昨天还去了两家宠物店。
有种想养狗的冲动 xD
我看上贵宾狗了,很听话,又不会咬人。
可是hor,我没钱买这样贵的狗 ==
以后才打算吧。

---

明天考试了 !! -.-
Sienz lah
最讨厌考试了的
还有考karangan,做么酱的叻
四天罢了吗,倒数ING
很快就会过去的,我对自己说 =D

我有可能会忘记与我同笑的人,
但我却永远不会忘记与我同哭的人。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