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It's a new day

我们看见的都是过去 只是这个过去离我们很近很近而已。
人生中美好的人或物总是有限,一不小心就错过了。
下一个会更好只是安慰自己的借口。

---

我的假期很显eh >< [难得假期没什么补习 xD]
怀念一起趴趴走
怀念一起limteh的时候
越长大,越孤单?

除了读书+补习,
感觉大家相处在一起的时间变少了 :(

忘了是几年前的照片,
只知道是新年的时候在公园拍的 =D

在宝芝林度假屋那边 =D
[tanjung sepat的]

一起去sunway piramid走走。

一起搞活动然后去mcd庆祝。

一起去greenbox唱歌。

*ah xian的生日卡*
一起聊八卦 =D

一起去在inti举办的毕业典礼 :)

一起去port dickson的camp。

晚上的时候坐在公园的跷跷板上晚幼稚的game XD

一起玩碰碰车 =D

一起拜年
然后拍照 x)

一起巧遇麦当劳叔叔 :D

一起练舞。

一起在客家会馆帮朋友庆生 =D

*够料啦,你要post到什么时候*
其实啦,我还蛮enjoy我的生活的 :)
叛逆,因为不成熟。成熟,因为有经历。
无论做什么,记得为自己而做,
那就是毫无怨言。

好啦,这篇到此为止。
我要去看蜡笔小新了 xD

---

太快来的好运就像过了期牛奶,要喝下去才知道。
如果可以,我宁愿自己是个小丑,
就算出丑了别人也会认为那只是表演的一部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