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不要它过期

有的困难,只是一种错觉。
我没有比谁坚强,我只是比别人沉默的更彻底点。

---

我终于舍得上来更新了。
果然,这种生活我不喜欢。
时间真的不够用啊 /.\
我就是喜欢自由
做么很像感觉就是被时间束缚住了?
我可以不要过这种生活吗? *不可以*

我已经两天没吃饭了耶。
厌食症搞到我看到任何能吃的东西我都想吐 ==''
就连妈咪煮我平常最喜欢吃的菜,
我都没食欲。
可是肚子明明很饿的。

今天总算有了一点起色。
稍微有了一点食欲了 xD
我很开心,哈哈哈

---

这里,我实在高攀不起 =D
我也不想读这些高尚的学校 XD
我不是有钱人

---

自从spm成绩放榜的那天,
妈咪就问我以后要读哪里,要读什么。
讲真的我不是很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不过我决定了,
我想读form 6 =D
我觉得这样不错啊~
哎哟,不会浪费时间啦,哈哈。
开心就好嘛,lol

---

看不见的,是不是就代表不存在?
我想变成熟,但我却不想长大 。


31/3/2011
一年快乐 =D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