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简简单单的幸福就好

原来我的目的就是一觉醒来,天黑了
一个不懂得爱自己的人,只能被NG

---

现在一上facebook
就看到种种关于世界末日的文章。
真的要来临了?
说真的,我现在并没有在害怕。
我还处在半信半疑的状态之中 =_=

一切听天由命
学会看开了 :D
只想说,珍惜眼前说拥有的一切 :D
因为我们无法预料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

3月8号星期二,
我收到了生日礼物 :D
虽然说我的生日过很久了啦 xD
不过没关系
有心就好 =D

这个hello kitty的小时钟+相框我妈咪讲很可爱一下 =D

谢谢。

还要谢谢两位那么有心思的朋友,
考试前还为我做了卡片 =D
你们的祝福+心意我通通收到了 ^^

全部人都讲:“哇,这个谁送的,很花心思eh。”
我:“是咯是咯,哈哈”
谢谢siao po =P
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是Im Smile ^_^
wahahaha =DD

谢谢 :D
我知道这个也是很花心思的。
简简单单就好了 =D
你们送的我都很喜欢。

不要再讲谢谢了,
老套咩? =P

---

某天生病的死人样 ==
其实我在温书-ing xD
不信hor?
我讲真的叻。

不懂做么,
我不喜欢温书的感觉。
一直逼自己去记,去背。
这样真的很辛苦。

如果可以给我选,
我不要拿moraladdmath :(

---

有些话不想说不敢说不能说
我不配,连逃都不配,连放纵也不是滋味。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