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请你记住我

总有一些人,总有一些事,是我们永远怀念着的。
执着于不变的坚定,给你我一个成全。

---

今天的我,很早很早就起来了。
有几早? 真的很早 -.-
起来就直接准备,然后也很早的到了jjr
[paiseh啦朋友,一早就来kacao你们了 xD]

今天的早餐很不一样哦 :D
没什么特别啦其实,只是对象不同罢了 ^^
过程真的很惊险 -.-
我有吓到 ! 当我看到根本不应该会看到的人时..
那时候很想喊出来咯。因为真的觉得很不可思议 =_=

到了十一点多,我们杀去JJ =D
这次是五人同行,哈哈。
三女两男。

我们先去玩投篮机..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去jj一定会玩这个的 xD
我现在真的玩上瘾了 @@
虽然知道很浪费钱,可是真的很好玩,
可以减肥,lol。
我破了我自己的记录 :D
没错的话应该是216 point :D
第一次拿两百多分叻 x)
虽然我懂这个分数很normal罢了啦..
可是对我来说真的很奇迹了 =D

---

昨晚就book好时间了。
时间到了,我们唱歌去。

很幸运,每次都有一个3

唱了很多首歌,也叫了很多东西吃。
不错享受的 =D
时间一到,我们就走人了。

---

自恋无罪

她讲要弄蒙蒙,LoL。
其实我更seh。

:D

今天很早就回了。
第一次哦,真难得。

---

倪安东
他真的不错帅 :D
喜欢他的歌,他的嗓子。

wow =D
他在这支mv里头的发型很cool,真的。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我今天第一首点的就是他的歌了。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作曲:小美/何维健/唐达
作词:小美/何维健
演唱:何维健

放弃了 放弃了 放弃了无奈
放弃了 放弃了 放弃了无奈
放弃了 放弃了 放弃了无奈
放弃了 放弃了 放弃了无奈
还记得我们还是彼此的 唯一
接受了我们情侣关系的 是你
没结果了 放弃 忘不了逃避
体验过了 无数 又复杂爱情
某一晚在街的恰巧遇 我问候 你回应
发现你已不是单身的你 girl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有了开始 有了未来
在我心里放不下的也该释怀
收拾好把它掩埋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我的心里泛起许多无奈
这时候我该有个专属幸福
我会不停的等待 等待着未来

床底的箱子里一叠叠的回忆
再厚的思念释放以后就忘记
没结果了 放弃 忘不了逃避
体验过了 无数 又复杂爱情
某一晚在街的恰巧遇 我问候 你回应
发现你已不再眷念的你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有了开始 有了未来
在我心里放不下的也该释怀
收拾好把它掩埋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我的心里泛起许多无奈
这时候我该有个专属幸福
我会不停的等待 等待着未来
rap:我 躺在我的沙发上
看着我们的照片一张接一张
i don't know since when
那感觉不一样
你的美 现在已放在我心上
每分 每秒 每个角落
我会不停的探索
寻找完美的恋曲
move on move on move on
在街灯 下巧遇
我问候 你回应
发现已不再眷恋着你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有了开始 有了未来
在我心里放不下的也该释怀
收拾好把它掩埋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我的心里泛起许多无奈
每个人都该有个专属幸福
我会不停的等待 等待着未来


越听越有feel !! :D

*拿饮料喝的时候不小心看到一个工作人员很卖力的在唱这首歌,我傻眼 == *

---


以后的以后,多一点淡定与从容,少一丝稚嫩与依赖。
学会收敛,学会忍气,学会悲伤,这样这个世界就不会逼迫你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