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不需要任何回答

每次生气时,我都会对自己说:“何必浪费自己的情绪”。
拿望远镜看别人,拿放大镜看自己 :)

---

早上睡到自然醒 :)
天气不错好,真的希望天天都是好天
好啦废话不多说。
直接进入正题 xD

星期天的时候,也就是3月13号。
*我对3这个数字很敏感*
我跟朋友去了sunway piramid。
照片不多,一点点罢了,
因为我们忙着shopping =P

on the way to sunway :)
一路上我们很勤劳的在拍,
可是大多数都不能看的 ==
哈哈哈哈,bo huat leh XD
车一直震动 -.- 我不习惯。

自恋啦 =P
*哎哟,不错哦*

阳光很刺眼咯
不过我喜欢咯 =D
原本是打算直接把前面的刘海pin上去的,
可是后来发现脸很大,所以就放下来了 =_=

就变成这样了。
[我头发每次都那么乱的]
你们可以无视我的存在 =D

之后我就睡觉了,哈哈
竟然有人趁我睡觉的时候搞偷拍。
照片就免了吧 =_=

---

那么巧,
我睡醒的时候就差不多到sunway了 xD
我们先去papparich吃早餐 =D
吃完后就走人去shopping了。
uncle就去看电影。
各自有各自的节目。

我承认,我们都是天生购物狂 -.-
她比较够力,花钱那么hiong xD
我看到都怕,哈哈哈哈

我喜欢这件衣服

每次去sunway hor,
我一定去所谓的“地洞”逛的
那边很长,有很多的店。
我们逛到很爽一下 =P

之后上厕所也要拍拍拍。
bo huat,谁叫我们是女人。

脸畸形去了 /.\

我们没有染头发哦

---

肚子饿了就去吃lut lut
第一次坐在酱special的地方吃。
不错不错。谢谢啊 =D

新体验,新享受 xD

吃完了就去打机。
walao @@
我竟然花了不错多的钱在投篮机身上。
还有射枪,跑车等 ==
[拜托,这个根本不像女生会玩的 ==] *女生就不能玩咩*
重点是给不同的机吃了整整rm5 /.\
不公平咯,为什么别人玩又不会吃掉钱的?
*样衰*

之后又继续走。
还看到一个超完美黄金比例的美腿叻 !
又修长又白皙,男人看了都会流鼻血。
有点遗憾没有拍下来 xD
*我不是变态 -.-*

走到累了就去我朋友店吃 XD
这边的薯条很好吃叻。

then就去大众消耗时间。
看到很多很好看的小说 =D
忘记什么名字了 -.- lol

不久就要回去了
临走前uncle还换了三罐haegen dagz
我也有一罐,谢谢uncle xD
我选了最爱的chocolate口味。

晚餐她爸爸带我们去吃日本餐
很好吃 =D
吃完了当然就回家。
她爸爸驾车蛮快的 xD
一下子就到banting了。

不错enjoy的一天 :)

---

人生的冷暖取决于心灵的温度。
你若安好,我便安好。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