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D

总以为自己是最痛苦的那一个,
在聆听完有些自己不知道的事后,
发现自己很幸福。

---

3月3号,我的big big day
终于生日了
祝我生日快乐吧 =D

虽然现在还没有over 12点,
可是我就是迫不及待想写了 XD
首先呢
我想感谢那些已经在前几天就留言在我fb的朋友们 :)
早是早了一点,不过我还是很衷心的说声谢谢 :)
原来被人家祝福是件很快乐+幸福的事 =D
我很享受这种感觉~ 哈哈

至于礼物嘛
很多朋友都怕我会介意她们迟送。
Haiyo,我明白的啦 =D
谁叫我生日都接近考试的 o.o
我不会介意 :)
知道你们有就好了。
还是要谢谢你们啊 =D
讲真的我不懂要谢几次 -.-

希望过了12点,
这天将会是一个好天

至于我的愿望嘛~
说真的,还没想清楚 =_=

我对自己说:生日快乐
16岁了 :D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