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全然了解 就是全然宽恕

Brave to pursue my own want happiness :)
我想知道,下一次见到你,会是在哪里。

---

全世界都懂,今天是SPM放榜的日子。
看得出所有要拿成绩的朋友都很紧张,不紧张是假的。
老师也在紧张,其实我也有在紧张 xD

在此要恭喜拿到好成绩的form 5 junior :) *2010年*
对我来讲,有四五个A就已经很geng了。
做人要知足,哈哈哈。
那些straight A的简直就是变态。

成绩不是很理想的请不要灰心
尽力过就好了 :)
未来还有很长的路等着你们去走
加油吧
*一步一脚印 发现新台湾* lol ==

from now on,
我也要变强一点点料啦 xD
请上天赐我勇气,
让我改变那些不可改变的事。

---

greenbox
第一次拍照拍到这种要笑不笑的脸 -.-

这个有点seh。
真的不懂要怎样讲那个故事。
玩投篮机记,因为去拿球,结果卡着出不去 =_=
<< 小弟弟玩到很起劲,我不忍心叫他停。
所以在旁边看他玩完为止才出去 -.-

明天生日了哦 =]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muacks XD

还有你还有你。
提早祝你happy birthday :)

---

有些人值得等候,有些悲伤值得忍受。
向北一点的天空,有我最大的牵挂。


你以为你拿A很威?
鄙视你这种自以为是的家伙
可以在目中无人一点
你一天大几粒便需不需要向全世界公布? -.
-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