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谢谢 ♥

礼物这种东西嘛,
心意最重要 =D
对不对?

谢谢 Jing =D
我故意把字遮起来~ 哈哈
你很有心思叻。

这个很花心思eh :)
谢谢阿贞 =D
本来有七粒的,两粒给朋友吃掉了。
[这个鸡蛋真的可以吃的 =D]

hiak hiak !!
这个红鸡蛋是我的 =D
舍不得吃掉你懂吗? xD

谢谢肥婆ling =D
为什么她会画这个给我叻?
其实是因为我喜欢看名侦探柯南 :D
[画到有模有样哦 xD]

这个也是她画的。
讲真的啦,很可爱一下的咯。x)

这个也是出自于她的手笔 :D
谢谢蛤~
把我画到比真人还好看wor~

袋里面有很可爱的东西哦。
白色的是丝巾来的 =D
还有还有,我最近喜欢上了野原新之助 !!
[Eh,你竟然割爱送给我啊 xD]

谢谢班上同学的祝福卡蛤 :D
内容有点滑稽~ 哈哈哈

wow,包装很美咯。
都不舍得拆开吃掉 -.-
谢谢咯 =D

:)

siao po,爱死你
你的love很完美eh,哈哈。

这个也是给我的 :D
里面的内容就...Shhhhh x)
我会听话的 :D

感动感动
一切尽在不言中。

wow !! 谢谢阿xian
很懂我哦你~ :D
Domo I Love You :)

♥♥♥
最温暖的事,就是无论你走了多远,
只要一回头,就能看到心中在乎的人 :)

friends forever + love forever ya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