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you can't miss it

咔嚓 !

别说我们没有努力过,那样很讽刺。
不要拿别人来跟我们做比较,那样很肤浅。
永远不会有完美的人,
永远不会有完美的事。
别再用0.5旳思维管理这个2.0旳世界了。

我是几时开始接触排球的? -.-
我只知道,
现在打排球就是我的兴趣 =D
还记得,以前有点抗拒排球的..
才打那两三下就喊痛。

我觉得啦,会打排球的女生都很yeng =D
至于男生嘛 -.- 我无言 XD

*就算你几会打都好,
你以为你就一定很稳了?*
我当然知道我没这个资格说啦 xD
还有,我没有在针对谁谁谁 =D

我知道我们很难应付。
我也知道我们很难练 ==
这些日子以来,当然要谢谢教我们的教练。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我...词穷了~

---

在fb看到朋友share出来这首歌。
于是就去酷我找。
连续听了几遍,不错哦 =D
觉得世界充满了希望,哈哈。


黄宇曛 - 彩虹雨

远方钟声又响起 蒲公英飘过屋顶
但是你已不在这里
街道如往常平静 回忆比梦境清晰
却只剩我一个人想你
以前我总爱靠在你胸膛
聊未来谈梦想看着远方
交换的日记本才写一半
纸张已散在风中飘荡
彩虹落下雨滴 眼泪清澈透明
被你牵过的手心 烫出两条痕迹
彩虹落下雨滴 刻划爱的记忆
记忆带来勇气 陪伴我走下去
虫鸣鸟叫声轻啼 风筝翱翔在天际
燃烧希望生生不息
爱情像冲刺百米 跌倒也没有关系
给自己拍手加油鼓励
就算是我独自看着远方
却从来不觉得特别孤单
思念在最美的段落停格
像天使的羽翼保护我
彩虹落下雨滴 眼泪清澈透明
你曾牵过的手心 烙出爱的痕迹
彩虹告别雨滴 是你给我勇气
坚定告诉自己 要微笑走下去
彩虹落下雨滴 眼泪清澈透明
你曾牵过的手心 烙出爱的痕迹
彩虹告别雨滴 是你给我勇气
坚定告诉自己 要微笑走下去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