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实实在在

开心了就笑
不开心就待会再笑
要战胜软弱的自己 就必须拿出最大的勇气
所以
我的你们 要幸福微笑 =D

---

erm
其实hor
有时朋友会问我
我的BLOG到底在写什么东东
其实有时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的 XD
其实就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咯 =]
也不会很深奥咯
对于了解我的朋友
应该还懂的 =]

不过
我想应该没几个吧? =]
因为有时我还蛮让人猜不透的 =p

顺道一提
想谢谢link我的朋友 =]
我也有link回你们哦
只要你们一update
我一定会去捧场 =]

---

明天学校本来有pengakap的活动的
本来是想去的
后来没什么人想去
所以就不用去了 =]

今天终于拿到了华文学会的衣服
对于这次的设计
我很满意 =]
可是颜色为何不要放黑白呢?
[因为我本身比较喜欢黑白 XD]

好了
废话少说

从今以后
我会尽量不会那么“深奥”了
LOL :)


你真可笑
you should know how to respect yourself before people respect 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