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半成熟

不是笑自己可怜,而是笑自己活该。
我不想拥有的太多,因为我也怕失去的太多。
清楚了,明白了,我会独自消化着。


---

很讨厌九月
我只是想发自内心的笑而已
有那么难?
真的很讨厌 = =

做任何事情
我都不想拖泥带水
浪费时间

还有
考试要到了
最惹人厌的PMR
还有两个星期这样就考了
现在当然是啃书最重要 !
but说实在
我对自己真的没有信心
可是我会尽力 =]
因为考完就很happy
到时候希望妈咪能给我去云顶 =]
很好玩的
反正我有的是时间

---

话说
星期五又要回学校拿成绩单
我当然是不会去的~
很浪费时间
最讨厌那些老师用纪律来压我们这些学生
说什么当天没去就会采取行动什么什么的
太得空噢?
能的话留时间进班教书啦 xD

---

肚子好不舒服
也没什么胃口
很好
希望可以借此机会减肥
[很像想太多]

总之
我现在超希望考试快点过
这样压力至少会减少了

---

我好想买这件衣服 :D
赞啊~
很喜欢

[我的罗马鞋 ><]

样子怎么那么可爱啊? 哈哈
很想捏一下噢~

待续




我沉默 代表我难过
问题是
我 难 过 的 时 候 又 有 谁 能 理 解 安 慰 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