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简单易懂

有千言,有万语, 但始终藏在心底。
总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忧伤
这就是我 =]

我害怕安静
因为一但静下来就感觉自己什么都不曾拥有。
所以我很吵 x)

再坚强的人也会有软弱的时候,又何况是故作坚强?
如果什么都是零的时候,我就懂了,看清了一些事物,这个世界也就轻了。

---

今天去了星星喝茶
每次去那边都会叫laksa面粉糕
我很喜欢 =]
而且还会加多多酱油
我重口味的
哈哈哈
不过有时还真的很咸 = =

就聊聊聊
谈谈谈
各自谈各自爽? lol
过后要到七点酱才回

yw家待到要到十点才回
厉害
一直打扰人的 XD
不过她很欢迎我的啦hor? wakaka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明天早上还得早早起来
准备去ts =]
open house~
希望可以拍到照片 =]
可是我没有电话 TT
几时才可以拿到我的第一架电话哦~
我会很开心的
嘿嘿

---

我家的猴子
上次手痒突然间拿起爸爸的电话就拍下这一幕
我也懂很废 =]

这个我很喜欢
可是不常带耶
因为要珍惜 =]

---


我假装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我也不想逃
安静就好

思念你


噢?
我听你在放屁?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