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放肆的青春

我不是木头 谁对我好我不是不知道 我不会没有感觉
我爱玩爱笑是因为要掩饰自己脆弱的心灵
我讨厌被骗被误解 因为那种感觉很难受

我可以装傻 但别以为我真傻

我可以容忍 但别超过我的底线
任何的真话 我都能接受
对我真心的 我会双倍回报

对于陷害我的 我也会加倍偿还

我不骂你 就别找骂 因为你还没资格让我为你损自己的形象

对于装死者 不留脸面 想要我怎样对你
你就如何对我
骗我可以 如果被我知道超过两次 请你有多远滚多远
用单纯的心对待人家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生...


this is my facebook's status for yesterday =)
我就是我自己 =)

---

回忆过去
这些是上次我们sivik pameran的时候拍的照片
年少轻狂 XD

3
2

1


V
V
V




good brother wor xD

做么你瞪人?! xD

海绵宝宝 VS leng lui hann

单纯 VS 草莓

我 VS 天屎
他什么花名都有= =

另外一个在睡觉
pengawas来的叻~

还勾手wor~

:D

paiseh shake到一点了 xD


2 leng lui :D
做么有花的? xD

我和她 :D

他们说
这是我的招牌动作 = =
LOL :)

露出洁白的牙齿 :D

hehe

舒倩很可爱 =]
有没有怀念你长头发的样子哦? 哈哈

hei hei

我知道我很自恋 =]

lol 他说他paiseh = =

最后一张大合照

V
V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