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黑夜的疯癫

在迷茫中选择,在迷茫中坚持。
我只有一种叫做无所谓的防卫
如果你是我就会懂 =]

---

12点起床
其实还可以继续赖床的
but 我不要 =P

油炸糕+马蹄酥当早餐
or午餐? = =
真的很想自己瘦下来
可是还吃那些油腻腻的食物
不过才久久一次 XD
就允许自己吃

晚上TS去~
被表哥虐待 = =
习惯了
每次去那边都惨遭毒手~
高过我就很厉害咩? xD

我手痒,
偷拿他的扯铃来扯扯一下
突然表妹大喊:AHHHHHHHH~
我:walao 你做么?
她:有蟑螂eh !
我:酱也要喊到这样咩? 我还以为什么东西 = =
[其实有吓倒的]

结果我自告奋勇的拿了一双鞋子去打蟑螂
piak ! piak ! piak !
就酱,我生平第一次打死了蟑螂 =x
有点佩服自己 =]
不过后来自己又被壁虎吓到 = =
没胆的我 >< --- 上次去JJ拍的
有两双很特别的大头鞋 x)
我的脚叻?
是朋友都知道那个涂黑色指甲油是我的脚来的 :D
saya tau sangat gemuk lah
tapi saya tak ada salah leh x)

其实还有一些照片的
在朋友的手机里面
有机会才上传吧 =]

V
V
V


PMR 要到了 !
ADD OIL BA





我真的真的很想要一双罗马鞋+大头鞋
在我还没买到之前我会一直写下去 xD
因为妈咪说我 O b 那时候自己不会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