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喝茶记 =D

下午连续补了两场习
回到家没多久
就接到ting的电话
说要提早喝茶
我直接往楼下冲
因为还没冲凉 = = 哈哈哈
我动作也是很快的叻 =D

不久jing的爸爸就来了
也很快 =]
一路上xian的车是跟在我们的后面的
哈哈 我就知道 XD

坐下来我们就很吵了
哈哈
首先谢谢jing给我们的巧克力
你很有心~
很好吃哦 =]

来看照片吧

jing送给xian的生日礼物
有我们的照片耶 =]
很有心思的说

ting 害羞 xD
我超像鬼的 = =

= = 哈哈

这个我吃的~
其实我们叫的差不多都一样 =]
[有人害我给猫吓到 ! ]

哈哈哈哈
没关系的~
你们尽情地笑吧~
我无所谓 XD
因为我自己也很想笑~
全部都变好多

---

我们都很吵 x)
还看到zying呢 =]
靓女靓女~

有点惊讶
还看到根本没有想过会看到的朋友~



xD

---

xianting回家后
我和jing就来second round~
MCD =]

我就是那么自恋
看到镜子就很想拍 =P

V
V V





其实还有一些的
哈哈 xD
能的话明天才upload =]

待续



想说声对不起
是我让你不确定



PMR IS COMING SOO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