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牛奶为什么终究不是最纯的

坦然面对一切 =]
渐渐的想的事情多了,忧愁自然也就多了。
等我想开的那天,我会开开心心的过下去。
微笑的弧度,还能坚持多久?

---

本来今天不想来学校的
不过呢我是很久没有体育了啦~
我很想打棒球 =]
所以就来了

我们厉害 = =
用了一个大号型的棒来打
还真的有点重~
球也不是正统的棒球
是大号型的 哈哈

虽然有点吃力~
但我们都很享受那个过程 =]
也很好玩
自从上了中学后~
就没动到棒球了

可笑的是
草很多烂泥
而且超滑的

一字马? walao -.-
ok就这样skip掉 XD

---

星期三,四和五我都没有去学校
抱歉哦朋友们~
不要生气蛤 =]

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考试快点过去啦 ><
PMR
+ SPM 的考生们~
加把劲 =]

我想快点去shopping
旅行等等
我还有很多东西没买
还有很多东西没做
还有很多地方没去
还有很多game没玩
还有很多东西没吃
还有很多戏没看

omg~
我恐怕得了严重的妄想症 = =
哈哈哈 XD

小青春、小生活、小周边、小幸福、足矣。





透过一些人
看清一些事 =]
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
只是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

happy ending?

NO COPY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