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我想要说

很多情绪要表达
但又不知道怎么表达

可不可以像我们这个年龄一样正常的过
不会有忧伤这类词汇

我会变稳重的
在适可而止的时候 =]

---

这篇应该会很啰嗦
因为我好几天没更新了嘛 =P
我很想念这边以及大家 =]
在这边祝你们假期快乐
嘿嘿 希望你们要真的快乐

说回星期天
我亲戚家open house
当天凌晨5点才睡
这是我最迟睡觉的纪录
佩服我自己
这几天都熬夜
@@

没办法
当天所有人都酱HIGH
我当然也要HIGH咯 =]
衰的是表哥表姐和他们的朋友猛要灌醉我 = =
因为上次有过一次的经验了
是超级下衰的哦
一次我喝醉的经验
所以那时就告诉自己
以后千万别醉 !!
结果还真的没醉~
哈哈哈哈
因为只是啤酒

我不敢喝太多
老爸和老哥在监视着我 = =
所以呢
就当然不会醉 =]

一起聊天+起哄
我们都很enjoy
因为很多人

V
V

我和表妹走进房间偷看这个
CCTV的电视机
很炸 哈哈哈
一面看还可以笑人 = =

之后真的玩到很夜才睡
真的有够累了
5点睡
8点就起来了
才睡那3小时
因为10点有扯铃练习

errrm
我表哥就是其中一个教练
他真的是我表哥 = =
就那么简单而已

他迟到
我也跟着他迟到
因为是由他当司机
整整迟到了1个半小时
厉害的我们 = =

第一天
还不赖

谢谢michelle帮我们拍 :)

face problem :)
不要看脸
还是看扯铃比较好 XD

hey Pn.Lok 看镜头笑一个
我们的POL老师 =]
她也有带她两个儿子来学哦
很可爱的说 =P

第二天
也就是最后一天了
因为一点小状况
也迟到了15分钟酱
真不好意思 @@

V
V

这些就是扯铃教练了 =]
个个都那么青春~
也要谢谢他们
虽然我还没学完全部的招数
学到那个叫射太阳之后的那招就卡着了
[我智商低没办法 = =]

解散之后
就和朋友们去了KFC
我还和ll走去附近的seven eleven买了一罐牛奶
想减肥 :D

BUT
做么好像越减越肥的? x)

---

Jing : 如果敌人让你生气
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
这句超 !
谢谢你
我学起来了 =]

嗯,对对对
其实我和你都一样 =]

只有快乐相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