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学会安静

隐藏在这个世纪也是一种手段 低调原来如此重要
其实你们都不懂我 可我有什么资格叫你们懂?
把事情理清楚 才能告别烦乱
把一些无谓的痛苦扔掉 快乐就有了更多更大的空间 =)

---

明天 JJ =)
我很期待
因为好久没有去了
最近天气也不错热
明天终于可以吹冷气了 XD

朋友们想看两部电影
本来想看食人鱼的
不过放弃了
因为未满18岁的不能进
不过我懂很多人还是会偷偷进去的 =)

erm 我比较想看这个
很多人都说好看
是关于跳舞的 =)

这张图片我不懂是不是这部电影来的
我乱乱search的 =x

希望明天将会是快乐的一天
我要快乐 =)

---

爱上DOMO



当你做对的时候 没有人会记得 当你做错的时候 连呼吸都是错
我 无 法 左 右 别 人
亦 无 法 改 变 世 界
唯 有 做 好 自 己 =)

你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