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乐天派

喜欢看那平静的海水,安静又憔悴。
如果疲倦了,就请放慢脚步歇一歇 =]

---

还是忍不住上来更新了 x)
很像一天没更新会死酱
所以就来一个简单的更新

离考试还有10天酱
可能我给你们的感觉是不紧张的
因为可以每天玩电脑
可是我讲一句老实话
我真的很紧张 = =

我超怕数学的
因为我数学烂
怕会败在这科 @@

谢谢我的老师今天来我家教我 xD
一个魔鬼老师
一个天使老师
哈哈哈哈~
开玩笑 xD

话说
那个数学chapter 5搞到我要神经 = =
一直换换换
头脑真的很乱啊~

做数学对我来说
真的有够痛苦的~
我还要逼自己爱上数学呢 xD
有可能吗? haha

一直告诉自己:熬过去就行了 ! =D

---

喜欢上他的一首歌 =]

谁来的? 就是魏晨
很巧~
跟我一样
双鱼座的 XD

流星雨又来临

乘着风 纸飞机划过天际
梦里花开的香气 那么甜蜜
像只彩色铅笔 画一片森林
因为你说要一起旅行
我会像傻小孩子一样约定
也许你转过身后就会忘记
就算费尽了力气又回到原地
没关系我还在那里
流星雨又来临
偷听我的秘密
把你藏进我的回忆
就算冥冥注定
我也会珍惜
等守护一生约定
有个傻小孩子一样约定
也许你转过身后就会忘记
就算费尽了力气又回到原地
没关系我还在那里
流星雨又来临
偷听我的秘密
把你藏进我的回忆
就算冥冥注定
我也会珍惜
等守护一生约定
流星雨又来临
偷听我的秘密
把你藏进我的回忆
就算冥冥注定
我也会珍惜
等守护一生约定
流星雨又来临
用一辈子感动你

好听
我真的很喜欢 =D


与其勉强,不如顺其自然更好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