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罗马鞋

我真的真的和很想要有一双罗马鞋
我懂我很啰嗦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 =X

这种太庞克了 不适合我

这双会不会有一种老气的感觉?

这双很成熟哦 =D

errr 这双有点印度人的感觉

这双包到太紧了 = =
如果线条少一点应该会很好看吧~

白色那双不错 =]
我喜欢

我现在只能看图片安慰自己 = =
真的很后悔上次在JJ没有买
超级后悔

所以PMR过后
我一定要买到一双罗马鞋 !
[提醒我pls ! ]

---

昨天4点入寝
第一次那么迟 = =
我是夜猪子 =x

听说
banting越来越多恐怖的人了
新闻最近都有报导一篇新闻
banting人应该懂吧?

所以出门真的要很小心 =]

我才刚从ts回来呢
经过那个 地方的时候还有警察
晚餐海湾解决 :D
那个地方到了晚上超有气氛+情调的
还可以吹海风 =]
赞赞赞~

到了晚上更美 =]

ts的空气真新鲜~

---


谢谢L.lu教我数学 =]
辛苦她了


爸爸
我要什么 他都会买给我 =]

妈咪
我知道她是那种嘴硬心软的人 =]

哥哥
虽然有时他会骂我 可是我知道他是为了我好 =]

婆婆
我很想念她 她现在人在KL
我很久没有吃到婆婆煮的食物了=(

I love my fami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