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两条水平线

地球是运动的,一个人不会永远处在倒霉的位置。
只有握在手里的,才最真实。

---

话说,昨天早上起来的时候~
发现我的脚不能动
只要稍微一动
就超的 = =
还不是自己活该?
哈哈哈哈
想到都觉得好笑~
我想可能是筋拉到了吧
不过我至少还能走路 =]

昨天是中秋节
but我家却没有中秋节气氛
为什么?
因为没有时间庆祝
以往的中秋节我都会点点蜡烛啊~
不然就是跟朋友提灯笼 XD
像小孩子酱~

不过没关系啦
希望明年能够庆祝咯 =]

迟来的一句:中秋节快乐 !
哈哈哈哈

---

昨天补了英语
我和朋友都还不能下决定
是否该继续补下去呢
还是转去别边补~

我个人觉得老师还蛮会教的
最大的问题是
我想省钱啦 XD
学费一个月到RM70
说实话很贵咯
而且一星期才补那么一次~

不值得吧?
都不懂要怎样~
算咯 我是属于那种顺其自然型的 =D
先别烦恼这个
烦恼我的考试比较重要

话说
我竟然快要Form 4了耶
不敢想象
而且我一定很难适应的

明年开始
我相信应该没有时间给我时常玩电脑了吧?
= =
我干嘛越扯越远噢~
真是的

---

对了对了
SPMtrail今天已经开始了
你们全部都要加油 =]
尽量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这句应该对自己说的]

原来周围的气氛,能改变人的心情 。


接下来
我真的很想发泄了
抱歉 我就是这样
隐藏不了自己的情绪
不过
你们两个还没有资格让我为你们损我自己的形象

这位小姐
oh paiseh
是小妹妹
你真的还小
那么天真的以为?

拜托 从以前到现在
我忍你几久了?
做了那么多过分的事情
还有我帮你善后?
ok 我都帮你了
其实你自己都很清楚会有什么后果的
but 为什么后果是我帮你承担的?
没关系我忍
还有为什么你嘴巴那么cheap?
我真的不想骂你那个字 = =
不想为了你这种人损自己的形象 XD

我奉劝你:不要别人说什么你就信什么
你问的问题
我会这样回答也是不想hurt到你
真的不用一直show off你化妆的时候有多美有多美
那么请问一下你卸妆过后的样子又怎样啊?

我从来都没妒嫉你或什么的
昨天你还说了就那么一句
我真的觉得你很恐怖
你怕我打败你? 真的是很walao
我没想过要跟你比赛化妆看谁比谁好看 = =
你以为我很闲是不是?

小妹妹 我跟你讲啊
我不会化妆 现在也不想化
我觉得我自己不适合
而且我不要自己的皮肤烂掉 xD
不过现在我不化
并不代表我以后不会化wor

为你好
真的希望你读好书先
你才几岁? 就说什么现在要学化妆了
读书先啦~ok?

---

另外
某某先生啊
我想请你管好你自己的分内事就行了
我的事永远轮不到你来管
因为你没有资格 !

好了
我发泄完了
舒服多了 =]

这篇我很幼稚 = =
可以当作没看到的 哈哈




ALL THE BES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