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请给我一杯不酸的酸梅汤

昨天本来就想update了的。
哪里知道竟然跟我下雨 = =
下雨不用紧,还跟我打雷 @@
我怕打雷声音的
而且怕电脑中招 XD
所以就OFF掉它了
昨天一整天都睡不好
原因:不想说~

想说的就是~
我不能常常update了~
除非我真的真的忍不住+手痒
因为讨厌的PMR要来临了
真的很讨厌考试 = =
可是又不能怎样
试一定要考的
就尽力吧 ! =D

所有的人都要加油 =]

其实hor 我已经大概plan好了PMR过后要去哪里crazy
哈哈哈~
可能现在说这些还言之过早
可是我只要想到考完试过后就很爽了 = =
我要SHOPPING
我要减肥
我要去很多很多地方 XD
我要自由
我要快乐 !

最近出去走走都会看到很多人戴这种眼镜
看起来挺不错的 XD
fashion fashion :D

不过,比起这些眼镜
我更想买别的东西
很多很多东西想买~

argh~
钱不够用 ! haha >< 所以现在 我要存钱 :D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