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定格在错过

不肯承认越来越伤感,故意变的越来越讨厌。
现在的心情,只有懂我的人才能理解。
有时候,夜深人静,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地不想睡 =)
每个人都有底线,可是我的底线对你却失效。
你跟我说对不起,我只能对你说要不起。


---

Ah xian [我也这么叫你 因为这样感觉比较亲切]
在这边要祝你生日快乐~
永远都要快乐~
虽然你还有几个月就要毕业了
说真的,我很舍不得你和ting ting
不过叻,我是不会忘记你们的



HAPPY BIRTHDAY :D
希望你和他要继续sweet下去~
还有就是友谊永固 ^v^

V
V
这个彩虹蛋糕送你 XD

还有这个 XD
哈哈哈
我自己看了都想吃了~

最后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啦 =D

---

2.10 AM
我还没有睡觉 = =
习惯熬夜了
我的生活是颠倒的

哎 又来了
我很懒惰解释了
所以我diam diam
因为越解释就好像在掩饰酱

I HATE THIS FEELING U KNOW? -.-


oh~
其实你不需要这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