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wake up

理想之所以美好恰恰在于它的不能实现,
一旦实现你会发现那并不是你想要的。

---

今天晚上跟了爸爸去福建会馆那边看游行 =]
是爸爸要带我去的 xD
我还真的不知道今天有游行哦~
去到那边 车都不懂要park哪里~
因为车实在有够多的
人也很多
还看到很多熟人呢~
leng lui大把~
哈哈哈~
我不看leng zai的 =]
真的~
可是我不是lessbian = =

真的很热闹呢~
如果明年有机会
我要和朋友一起去 =]

---

现在
我真的很有压力
就为了要得到手机~
所以我出去了 !



我何必要这样折磨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