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听歌绽放

有种情绪,叫适可而止
总是在绝望到来的时候安静下来,我在等自己疯掉 = =

告诉自己:如果我不坚强,那我懦弱给谁看?
想念带来的温柔,
包裹了整个天空;
摸着温驯的伤口,
这时候有一点触动...

---

昨晚3点才入眠 = =
真的越来越佩服自己
何时变得那么变态了?
可以熬夜到这个时间
平常的我不是这样的

这几天
或许对我们来说
都很不平静
有时候,我迷失了方向,
不知道该往哪走,我到处张望,到处徘徊。
我甚至无法静下心来,安静的思考。

昨天,
黑夜对我说:恭喜你得了最佳空虚奖
我哭着领回了我的寂寞。
换个角色,才发现,对方饰演的多不容易..........

我喜欢那些歌,只是因为在那些歌声里,仿佛可以听到我的过去
大声的说一句:我很爱歌 !

对可以割舍的,说再见。
对不愿放下的,继续想念。

早上起来的时候
开了电脑
听到一首我一见钟情的歌 =]

不爱了 - 李玖哲

你的不快乐 在心裡瀰漫著
我们怎麼了
你在逃避著 我在心疼著
是什麼在伤害著 让美好都遗忘了
你是背对的 我是沉默的
我只好假装 我已不爱了
催眠自己我们不适合
我放开你了 我已不爱了
说一个谎在离别时刻
就当作最后是我不爱了
关上门以后 就算爱你又如何
你快不快乐 过得是否好呢
我这样想著
你在爱谁呢 谁在想你呢
是什麼在反覆著 让回忆都翻起了
你是遥远的 我是孤独的
我只好假装 我已不爱了
催眠自己我们不适合
我放开你了 我已不爱了
说一个谎在离别时刻
就当作最后是我不爱了
关上门以后 就算爱你又如何
是什麼在伤害著 让美好都遗忘了
你是背对的 我是沉默的
我只好假装 我已不爱了
催眠自己我们不适合
我放开你了 我已不爱了
说一个谎在离别时刻
就当作最后是我不爱了
关上门以后 就算爱你又如何

旋律很棒
歌词也不错
喜欢这首歌的味道 =]


找个靠近阳光的地方等你,

因为我怕我的心凉了。


请你收起你那面目可憎的脸带上你的虚情假意滚出我的世界 !
对于某女,我越来越反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