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JJ =D

今天早早起来
发现是下雨天
担心去JJ的计划会泡汤
不过还好最后还是很顺利的去了

巴士上真的真的真的很多人耶
而且很挤
下巴士的时候很困难 = =

JJ逛到5点这样
才走去戏院
我们真会走 =]
我的脚还起水泡 = =
应该是鞋子的问题呱

遗憾的是
我想买的鞋子没有买到
蛮美的说~
而且又便宜呢
不过至少有买到一本书+一件baby milo的衣服 =]
满足了

kim gary吃的时候还看到ah xian和她的家人哦
真是巧 =]
然后在那边还看到蛮多熟人的~

V
V
V

本来是想看step up
可是她们说要看phua chu kang wor =]
所以我就看了这部电影

LOL 还买寿司进去吃呢
不错吃 =]

这部电影很好笑 真的
可是没有剧情
所以有点后悔
而且戏票贵过step up很多

最后晚餐是在my test享用
黑椒鸡扒铁板饭 =D
[名字应该是这样写]

饱到要吐 lol x)

---

好奇的是
我有162cm咩?
syok =D



我朋友做么哦?
尴尬ing xD



我现在很想要买
罗马鞋+大头鞋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