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最后的冲刺

那条直道 我们冲刺过的地方 :)
refuels~refuels and refuels !

---

想说:我的死期到了
真的很后悔
为什么当初没有用功读书?
真的会后悔的 = =
当初嘴巴一直说要拼要拼~
是真的想拼的
可是却没有付诸行动
如果时间重来
我希望可以倒回 =]

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加油蛤 XD
我这个人要求很简单~
all pass
如果可以的话
数学和科学拿A是最好的 =]

祝我好运啦 ! =D

---

考试当天
有可能会紧张到飙泪 = =
希望不要那么失礼

老实说
还真的有点期待的
期待我的座位在哪里
哇哈哈哈
希望会是风水位 XD
也希望考官不要那么样衰
[自我安慰中]

---

for 明天
生日快乐 =D



jing : 如果能的话那就好 =]
希望可以考到好成绩
考完过后一起喝茶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