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怀念

够力哦
一天都不懂了几公斤
很会吃的咯 xD
吃了晚餐后还和爸爸share一支冰激凌
嘴巴痒 = =
吃了才来后悔

今天的收获:一双鞋
坦白说我的鞋已经很多了
而且买来都没有穿
根本就是在浪费钱嘛 @@
一直告诉自己要省钱
不然大放假的时候没钱买衣服就惨咯

所以结论是:要省钱

我星期三还要去JJ的叻
期待的说
因为是同学聚会 =D
好久不见啦朋友们
不知道样貌有变到吗

---

这些照片我纯粹上传爽
因为实在太无聊了
那时候的我在吃ice cream = =

美丽的倩影 XD
谁会做这种偷拍人的事?
当然是我啦 =D

阿贞家的狗
我很喜欢它
因为它很friendly

我们 =D
想当年我的刘海是这样的 xD

Kim gary

菜单与我

2010 - 3 mawar


我们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