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沉默式承受

想法越来越极端了,
真的对自己很失望
对不起家人+朋友
我与A擦肩而过了 T.T

明明可以A
sejarah+geografi
我手真的痒
把对的都擦掉了
现在很失落 :(

就因为我的粗心
就因为我的紧张
所以脑袋瞬间空白
我知道这不是借口
我也知道现在抱怨也都没用了
都考过了
很想啊这种感觉 !
只能怪自己没有准备好吧 :(

现在只希望会有奇迹出现
星期一的数学+KH
星期二的华语
我真的不能再紧张了 :(

有看我blog的朋友
请不要在我面前讨论考卷了
也不要再问我成绩了 谢谢 =D

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