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那么晴天依旧

找一个借口,来让自己疲惫的心放松一下。
可不可以分别的平静一点点,不要带着放不下的纠结?

---

DON'T LET ME DOWN !
请不要再问我了 =D
够了够了

还剩下最后两天
熬过去就行了
就可以放松了
就可以暂时不烦恼了 :)

计划已经大概大概在我脑海中了
wow 想到到~
真的希望快点过去啦
我要做我想做的事 :)

---

刚才search到这个组合 - AK
哦 原来他们就是AK xD

<< 左边那个很好看一下 哈哈哈哈 x)
沈建宏
身高170cm
实际年龄不懂
没有错的话很像19岁

他们的照片我纯粹只是上传爽的 x)

---

没有过不完的夏天,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