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敢问路在何方

生活,是用来经营的,而不是用来计较的。
我还是那个曾经的我,不会因为一些事去改变自己。
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每天都在一幕幕的上演。

---

早上差一点睡过头
要不是朋友无意中问到补习的东西
我还真的不知道今天有补习叻 xD

我生平第一次去上了account补习班
哇塞 是有够多人的
整个补习班挤到满满
puan lim一直强调说:其实account很容易拿A的。
其实我有点blur blur的 哈哈 x)

坦白说
不是很喜欢关于数字的东西
因为真的没有兴趣
老师曾经问过我
长大以后有兴趣做帐吗?
我马上摇头 =D

因为我知道这条路不是我想要的
说实在的
对于未来
我还有点拿不定主意
我也是那种乐天派的家伙
想说一切随缘就好了

但是
很多事情都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简单
真的
也因为某些事
让我看清一些人
人心险恶啊 =x

---

一个人久了,会越来越理性,越来越现实。
傻与不傻,要看你会不会装傻。


我要向前看
希望你们都不要那么辛苦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