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Holiday mood

我现在终于放假了 =D
可是好像没什么可以休息
因为form 4的补习班要开始了 = =
怎么那么快?
我都还没玩够

真的不敢想象我明年form 4了 xD
form 4 life不懂是怎样的
如果可以 我宁愿长不大 xD
这样烦恼就会比较少~
无忧无虑的

先说回昨天~
早上七早八早从jjr回来后就睡到11点半
因为12点的时候朋友要来我家 ^v^
来我家做么?
Spachetti =D
做来做么?
要送给可爱的L.ru吃~
还真的是第一次煮呢
我们很enjoy过程
当时的我们
汗流浃背 xD
为的只是煮好一盘能吃的spachetti

在我家的厨房
三个人围在一起开一个罐头 = =
因为不懂怎样用那个开的
过程很有趣一下 xD

我们准备的材料
一粒蒜头吧了
都要rm0.30 xD

---

晚上的时候就到了mcd庆祝
感觉不错 =D
有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那就是麦当劳叔叔“重出江湖
哈哈哈哈
我们跟他拍了很多照片 =D
能的话迟一些在放上来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