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球赛

为什么每次看篮球赛都那么刺激的? [紧张]
为什么每个打篮球的都那么的? [废话]
为什么每个都酱pro的? [厉害]
为什么皮肤还那么的? [羡慕]

今天的决赛
让我紧张到要死
为什么我支持的两team到最后都会输掉?
原本我以为没胜算的到最后竟然反败为胜wor~
真的很意外叻 :(
没办法咯
比赛就是这样残酷的 xD

but在我心中
Melaka还是赢了
是冠军 ! =D
15号 IDOL x)
Support support =D

想说:这两场真的太刺激了
错过真的很可惜
尤其是冠亚军赛的时候
我可是拍烂了手掌 x)
现在声音有点沙哑
都是加油惹的祸 
我承认,我是有点激动啦 =D

总之
过程很刺激
整个球赛很精彩
个个都陷入了非常紧张的状态
球员都很有水准 !!
唯一的遗憾,没有看到15号在比赛的时候灌篮 x)


Melaka team =D


最高那个 --> Chee Li Wei [15号]


结论:输赢并不重要
比赛都是友谊第一的
这个谁都懂
还有就是
过程很重要 =D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