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不需逞强

只是每天过的很充实而已,不是每天过的很满足。
我懂的知足,只要给我一点光,就可以温暖我的心。

---

我有一个不好的习惯
那就是:当我睡午觉起来的时候
头脑真的不是很清醒的那种
在那个时候
如果有人跟我说话或什么的
我完全听不进 -.-''
而且脾气还会莫名其妙的暴躁起来

but冲好凉之后就精神多了 =D
前后差别很多
我是指情绪+精神
没办法
控制不了 x)

---

自从考完试过后
我就没穿过校衣踏进校门半步
今天踏进校门的那一刻
冷清哦 ==
我看到的全部都是印度人

感觉好像华人少过印度人酱的
排队的时候三班mix在一起
有点不习惯叻~
人少少的

---

在班上准备pameran的东西
班上不懂给我们弄到像什么样
在3 dahlia
全部麻将纸散落满地
很好意思下 =x

弄弄一下
就到了放学的时间
在学校就这样过了半天的时间

明天还有补习
还要偷回学校 =D
哈哈
因为有彩排的活动
希望一切顺利

就这样平静的过每天,让我懂得知足 x)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