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麦当劳叔叔篇 :)

前几天去老猫书店借书的时候
朋友无意中找到这几本书
直接拿给我
笑死我 xD

就是这几本书咯
cute一下的咯
别学猪装可爱? lolx -.-''
猪都比你聪明那个很赞一下 xD

然后从书架上看到一本杂志
觉得封面人物很像我们学校的一个人wor
所以就手痒用手机拍下来

jie ling你的朋友哦
嘻嘻 =x

take 1
take 2
---

星期四晚上就去了mcd
真的是选对时间了
因为我们遇到了麦当劳叔叔
哇哈哈哈

以前
我很怕小丑的
麦当劳叔叔的妆有点小丑样 o.o
可是现在不怕了 xD
因为都已经在那么进的距离拍过照了

如果麦当劳叔叔出现在我的梦中
我会被吓到 ! =x

pic pic =]

我笑到很灿烂一下 :D

yeah ^v^

只有两个看对镜头 = =

我很喜欢这张 :D

这张我很seh
哈哈 习惯就好

333

自恋的我们

^v^

我和阿贞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