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给自己一个微笑

我讨厌记不起事情的感觉, 虽然有时曾经那么的想忘记。

---

今天星期天了
最美的一天
101010
十十十~
但愿十全十美啦 :)

明天将会是考试的最后第二天
考的是math试卷一+试卷二
还有一张KH
下午才考
中间应该是还有一小时给我们读
可是hor
我觉得在学校基本上是不能专心读的
很容易被周遭的人和事物所影响
所以就读不进脑咯 x)

星期二
也就是最后一天啦 :)
考华文试卷一和试卷二
考完然后就...可以疯狂了!! =D
满心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这一天我等很久了啊
也终于可以不被束缚了

虽然说还剩最后的两天
可是为什么这两天很像很慢到来酱的?
两天=两年
lolzzz~
快点到来 !!

---

一堆杂乱的书 = =
都不懂像什么
还可以看到一本柯南 o.o

take 1

原谅我的自恋 =P
是时候修剪一下我的头发了
乱到不懂像什么酱
尤其是刘海
朋友~
考完试陪我一起去剪 :)



安于现状或许是最好的方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