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无端共鸣的情绪

这个世界上,只有自己不会对自己不好。
勾起嘴角,浅浅微笑;阳光或许微暖,至少不会刺眼。

---

最近的我比猪还要猪
睡到12点整酱才舍得起来
烂睡到 ! x)

老哥在星期六的时候终于舍得回来了
我好久没有看到他了
结果一回来
他就带了份“礼物”给我 =D
说真的
有惊喜到咯
谢谢呀

我会好好珍惜的 =D

---

隔天我就给sharon book去了 xD
去蓝协看篮球比赛
说真的像我这种人
还真的不知道有比赛哦 ==
有点sua ba酱 x)

果然很刺激
看到我的心都跟着紧张 ! xD
而且hor
打篮球的人全部都很像巨人酱 ==
[崇拜的眼神]
我也希望能在长高一点
最好是再瘦一点啦蛤 ==
不然每天看到自己的身材
tak boleh tahan @@
哈哈哈哈

很羡慕那些又高又瘦的家伙 =D
真希望有一天能像他们那样

---

自恋到 =x

球赛接近尾声的时候
我们走了出去
我站在一个救护车的附近
结果 ==
朋友说里面有手机开着灯
我转头一看:OH NO =x !!
当场狂笑
还笑到飙泪

那一幕就不小心给我们看到了
好恶心
后来有蛮多人围过来这辆车看的

就是这辆啦 ==
sharon很勇敢的把它拍了下来
拜托
我们怎么那么衰?

---

我用过最多的文字,就是,有时候,我只是,我以为,我很快乐。

我要真的快乐才好 =D


待续

No comments: